close
找新祕和搶新祕是結婚必備功課

要眼明又手快的搶搶搶!!!

而且要提早早早早早早~早到一年前差不多剛好

我是個花俏新娘,從小就幻想著當公主,

所以早就決定好,身上穿的禮服和頭上的髮飾一定要給她亮晶晶,Bling Bling的~

還要有鮮花裝飾的那種,

眼睛也要大大又圓圓,芭比娃娃那樣(整個想太多了)

在找到Even之前,也看過成千上百個新祕老師作品,不是太貴就是沒有檔期

幸好在婚攝阿保推薦,決定立馬詢問Even是否被訂走了,

一樣在老天爺眷顧之下,順利的搶到了(感動)

早妝Even很準時的到來~

上捲子中~超像包租婆XD

9.jpg

盤髮後的樣子(完全沒有放假髮唷,Even超厲害)

且也有我超愛的辮髮在兩側,高盤髮+辮髮=完美

IMG_6622.JPG

IMG_6654.JPG

戴上亮晶晶髮飾(Even還特地準備可以綁成小蝴蝶結在下面的帶子,又大大加分了呀>///<)

IMG_6600.JPG

IMG_6660.JPG

IMG_6705.JPG

進場造型~Even幫我戴了下睫毛,還有換上大大片的蕾絲飾品(而且是特地去幫我新買的,揪感心)

整個是有什麼要求她都會幫你完成的仙女呀!!!

IMG_6615.JPG

IMG_6619.JPG

IMG_6676.JPG

IMG_6588.JPG


第二套~敬酒造型

禮服有點小魚尾,下面放開A line的紫色桃心領

搭配的造型是鮮花+有些小假花

就在回到新娘休息室要換第二套造型時,

發現Even已經默默做好手腕花還有要換妝的鮮花頭飾了(超強!!!)

而這套也是我最愛的造型~(其實每套都是最愛XD)


IMG_6673.JPG

IMG_6633.JPG

IMG_6719.JPG

IMG_6601.JPG

728.jpg

594.jpg


最後送客造型,原本預計要請Even把瀏海剪掉,變成咩咩頭,但因時間有點趕就放棄了

禮服也是顯白的寶藍色單肩禮服,與白紗和敬酒禮服有些微不同感覺

髮飾搭配超~~~~大片亮晶晶鑽+側邊髮(其實敬酒和這套都有接髮XD)

IMG_6658.JPG

IMG_6652.JPG

IMG_6624.JPG

最後附上和仙女新祕合照的照片~謝謝Even讓我美美的當了一整天的公主

而且從早上迎娶到晚上宴客~都沒有脫妝唷!!!

809.jpg


後續心得:

Even也是個很貼心的新祕,除了妝前的保養,或是婚禮進行中的補妝,換妝,

不會因為時間緊迫就歐北來,總是從容不迫的完成每個仙女公主造型

且因為我戴隱形眼鏡很容易眼睛乾澀而有血絲,

Even就從百寶箱裡面拿出就命神仙藥水,滴到眼睛裡,整個眼睛變的潔白閃閃動人XD

也會提醒在拜別時,要怎樣流淚,捧花在蓋完頭紗之後要怎麼拿,才不會讓妝花掉,

整個就是新娘的貼心小祕書的感覺呀!(抱)



--------------------------

謝謝大家這麼喜愛~

附上新祕資訊:

大家可以到fb搜尋『新娘秘書Even藝紋』

https://www.facebook.com/evenstylist?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yu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