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照片皆為側拍(iphone5拍攝)***


自從預約好拍婚紗照時間(4/30)後,就一直很期待那天到來

而我又是超級愛自找麻煩的人,偶然間看上一位攝影師的作品,

就決定要自助婚紗~攝影師+新秘+禮服,通通分開找

現在想想真佩服我自己,也感謝身旁幫助我的人

然而就再拍照的前一個禮拜,開始關注天氣狀況,居然是鋒面逐漸靠近台灣

就這樣每天刷著氣象資訊,看看會不會有奇蹟出現,想當然氣象播報都是一樣的消息

最後在朋友們的鼓勵下,不聽攝影師勸阻,還是硬著頭皮拍了>_<

一早起床和Niko老師約好7:30化妝~雖然老師已經懷孕快8個月了

但是手腳超俐落的!!!一點都不馬虎的用好妝髮,

妝容是我喜歡的平眉+大眼妝

髮型是我超愛的高包頭+亮晶晶髮帶造型,髮帶打結處還可以綁著超可愛蝴蝶結

整個又氣質又可愛的感覺(從背面看XD)

配上頭紗~也還是可以露出蝴蝶結(超喜歡)

IMG_3668.JPG


IMG_3707.JPG


在第一個地點拍完後~驅車前往下一個地點,陽明山

此時默默開始下起陣雨來,一樣白紗但換了不同感覺得造型

幻想很久的紅唇+長髮(接假髮)+大圓帽,以及取下帽子後側邊花朵~都好好看>_<

真的覺得Niko老師超級厲害,臨場隨機應變能力也超強

IMG_3761.JPG


IMG_3777.JPG


IMG_3787.JPG


後來換了第二套禮服以及造型,是我最愛的浪漫編髮,

不過就在快要換完造型時,就開始下起停不了的雨~OH~NO

導致草地野餐籃擺設好後,又默默被撤掉,完全沒拍到野餐

只好臨時改換到陽明山上咖啡店

在那裡待了一陣子,Niko老師也一直都很細心的幫忙整理亂掉的瀏海以及隨時補妝上護唇膏和唇蜜

IMG_3800.JPG

IMG_3839.JPG


IMG_3876.JPG

IMG_3879.JPG

以上側拍照片有經過相機app調色XD

由於天氣關係原本預計的4套只拍了2套

但是感覺因禍得福,之後可以再一次用出遊拍照

同時擁有陰雨天以及晴天兩種不同風格的婚紗照

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攝影師的作品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yu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